FLEXIBLE JOBS

企業得人 ‧ 人得幸福

尋才服務說明

在這個多樣化的世代,工作的價值高低不再僅是薪酬、職稱或是公司的規模。許多人才尋求專業成長、歷練機會、或是友善家庭的職場環境。也有許多人才尋找著有意義的工作,對社會做出貢獻。並且,工作分量也不再僵固,小分量的部分工時工作也需要專業人才來執行。因此,為組織尋才,可以有新的切入點。

得人希望發展一個有多元價值的市場,為兩造高品質媒合:在組織端,尊重員工、看重績效產出多過於工時的進步企業,以及看重社會價值的非營利組織可以被人才看見、被考慮,而不受限於規模或薪酬。在人才端,讓專業、資深的彈性人才容易找到心儀工作、或是重返職場。

得人熱切地想把人才送到生產力導向、不拘於傳統上班時間,給予員工信任,認同未來職場趨勢的企業組織與非營利組織。

得人是一個全新的尋才管道,是台灣首個彈性人才資料庫,讓您觸及其他管道無法提供的資深人才,支持企業成長;此外,在這裡,您可以在有限預算內,透過部分工時工作聘用到資深優秀人才。

服務內容

優質人才媒合-精確與客製化服務

快速且優質的短期派遣與替補人力服務

企業因應營運變化有時需季節性調整人力,或業務上有大量例行性且不須特殊專業技能的工作,如文件資料掃描歸檔、電腦文書輸入、網路資料收集等,得人可以按企業的不同需求提供短、長期人力派遣服務,協助企業完成階段性工作、減少企業行政作業及人事成本支出。

針對派遣人力,得人的派遣服務擁有快速且優質兩大特點:

協助企業工作再設計

全台唯一職場再進入服務提供者

服務流程

我有興趣,請與我聯絡

FAQ

我有興趣,請與我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