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 Top
我的重回職場歷程,第一步是 ...

我的重回職場歷程,第一步是 ...

「往下一站出發,有妳有我」會心團體

在這裡,妳可以說出妳的故事、
可以說出妳的困惑、可以說出妳的困難、
可以說出妳的煩惱;可以分享妳的喜悅、可以分享妳的滿足。
在這裡,妳可以聆聽別人的故事與需要,分享妳的經驗跟智慧。
在聽說之間,回顧來徑,獲得啟發,整理安頓自己。
在相攜打氣中,一起迎向未來。

時間

4/20、4/27、5/4、5/11、5/18、5/25 (二) 全程參加
上午09:30~12:00


地點

小樹屋 復興北路150號902室
(近捷運南京復興站)


費用

場地費600元,保證金400元(完成課程後退回)


人數

6~10人/ 組;盡量以最小孩子年齡相近者為分組依據。


團體策劃人

李志鴻博士 亞洲大學心理系副教授、勞動部工作生活平衡企業入場輔導專家


團體引導人

帶領團體、一對一協談經驗豐富專家;退休高階主管


主題範圍

過往回顧,當今生活,家庭安頓,尋職行動,再次出發,職場適應、職家平衡 (此為可能範圍,確切涵蓋內容,以各小組興趣與動力為準。)

主辦單位

得人資源整合有限公司 (社會企業)以「女性重回職場」初衷出發,以愛和盼望來協助眾多專業人士走向下一站。榮獲臺北市政府2020亮點企業友善職場貢獻獎。

「掌握自己的性格,走出未來的路」工作坊

在這些年協助朋友們重回職場的經驗裡,得人發現一大關鍵是「性格」,所以為妳預備了這個特別的工作坊。
性格是我們內在思想,外在行為的一種表徵。它是一種習慣,代表著我們對自己最有利、最喜歡、最為擅長的決定。
它影響了我們看待人的可親與遠離,我們判斷事的希望與挫折;它影響了我們對自己的看法,跟自己及別人的互動。
親愛的朋友啊:你可知道,其實,妳只是16種性格裡的一種,還有15種不同的人跟你一起生活在這個世界上。妳的人生,還有許多沒想過的可能。
我們人生各階段的生涯發展,事實上也是性格發展的歷程;在不同階段,我們擴張自己認知資訊、判斷處理事情的方式,我們發展新的生活態度,讓自己隨著經驗積累而變得更寬廣。
掌握自己的性格,我們將得以解釋寬諒自己的過去跟今日,認識體諒別人的能與不能;發展自己的性格,我們將得以期待一個更寬廣的未來,跟自己與別人有更好的關係 - 辦公室相處、婚姻相處、親子相處,都可以從個性解析、獲得訣竅。
在這生涯轉變的歷程裡,藉由掌握自己的性格,我們因而能為自己打破框框,探究更多的可能性。

時間

4/22 (四) 09:00~16:00


地點

臺北市婦女館
(近捷運龍山寺站、萬華火車站)


對象

因家庭因素而中斷職涯半年以上,欲在近期或未來重回職場者。


課程目標

・掌握自己的性格。
・認識性格八大功能,包含如何閱讀評測報告、理解性格功能序列。
・從群體智慧中看到自身盲點,從中獲得協助並找到合適資源。


費用

市價6000/人,公益價1200/人 (含講義、個人性格說明、午餐)


名額

20人


報名期間

4/9~額滿為止。完成繳費者,始視為完成報名。額滿則立即退費。


錄取順序

以4/13前即報名會心團體系列者為第一優先;以參加4/9說明會者為第二優先;若有名額,則對其他重回職場者開放報名。

活動時程
時間 主題
9:00 ~ 9:10 報相見歡
9:10 ~ 9:50 發現我這個人的性格
9:50 ~ 10:00 休息
10:00 ~ 11:00 個體性格與8大功能的認識 (上)
11:00 ~ 11:10 休息自我定位與重回計畫
11:10 ~ 12:10 個體性格與8大功能的認識 (下)
12:10 ~ 13:10 午餐:健康無煙料理享用並教學
休息
13:00 ~ 16:00 分組團體互動活動

系列主題:
我的重回職場之路、
預見工作生活轉型、
生涯轉型所需資源與心態
講師

陳冠勳老師 Alec Chen
國際評測 MBTI 官方 STEPI& II 性格類型發展專家, 前台灣獨家代理商業務發展總監暨資深顧問,輔導Amazon、HTC、PPG,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...等大型跨國企業;施測與輔導超過5000人次,協助許多工作者認識自己的特質與溝通風格,在工作、家庭上做最好的自己。
超過20年人資實務經驗,歷任金融業、製造業、顧問業,橫跨美商、英商、法商等,熟知各種企業文化與風格。

主辦單位

創立於2016年11月,得人資源整合有限公司 是以「友善職場,人盡其才」為使命,用創新思維和協同合作來發展解決方案的社會企業。
得人是台灣第一個致力於「多元人才來源」和「彈性工作措施」的專業機構,為企業及人才提供工作媒合、階段性經理人和女性生涯發展等服務。
以「女性重回職場」初衷出發,以愛和盼望來協助眾多專業人士走向下一站,備受各界肯定。自2018年起,接受政府委辦執行「婦出江湖」計畫。2019年5月獲頒遠見雜誌「社企之星潛力獎」;2020年10月與台大王麗容教授團隊合作,共同榮獲APEC 健康女性、健康經濟體研究獎論文榮獲並列第二名;2020年11月榮獲臺北市政府亮點企業友善職場貢獻獎。

相關發表文章及理念

・今周刊 女性重回職場:給家庭更多力量,給社會更多人才
・張老師月刊 女性職涯發展,如何突破無形限制?
・遠見雜誌 得人架起彈性工作橋梁 媒合企業、求職者需求

其他問題

可於上班時間洽 02-2508029602-25586732 得人資源整合有限公司詢問


加入「女性重回職場」FB粉絲頁,搶先獲得相關資訊。 @women.return

加入「女性重回職場」line@,搶先獲得相關資訊。 @bxh7771c


洽詢電話 02-2508-0296
02-2558-6752
訂閱最新活動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