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EXIBLE JOBS

企業得人 ‧ 人得幸福

生涯服務

您是否在找尋符合興趣的工作? 或在職場中常面臨許多不同的挑戰與抉選?得人非常樂於藉由得人專業生涯顧問及線上生涯引導系統,提供您獨一無二的生涯諮詢、或轉職前準備及職場上相關支持等個人化服務,與您一起克服困難。

為了協助您的生涯工作能圓滿順利,雙方彼此都需要相互信任、瞭解並共同努力。

服務內容包括三個部分

一、線上生涯引導系統

[一個已在47國推廣、有16年歷史的國際測驗]:它是一個長約1.5~2小時的深度測驗,在一個有信度跟效度的評量工具下,幫助您更客觀地認識自己。 您會獲得一個24頁的分析報告,整合您的人格個性、興趣、能力、價值觀…等觀點,讓您可以從一個更全面的角度來認識獨一無二的自己。

二、專業顧問一對一會談

完成線上生涯引導後,再透過預約與專業生涯顧問一對一諮詢,幫助您找到自己,用熱情及興趣面對生活,在工作及家庭找到平衡點!

顧問將在一對一會談之前,研究您的個人報告、個人議題及工作歷史脈絡;在會談時,向您解讀您的報告、深入探討您的個人議題、與您討論未來成長方向。

三、客制的個人關心議題

得人將提供您客製化的服務,透過您填寫的個人基本資料及勾選的個人關心議題,得人能在您與顧問諮詢前,掌握您目前面臨生涯情況或難處,結合專屬您的生涯引導報告,提供給您客製化的諮詢。

個人關心議題列舉:
  1. 對現有工作沒有熱情,但不知道自已喜歡做什麼?
  2. 對於如何經營自己的生涯沒有概念,不知道要如何規劃?
  3. 工作時間很長,開始有倦怠感,不知道要不要繼續做下去?
  4. 工作薪資沒有什麼成長性,不知道是否要跳槽?
  5. 家庭與工作難以兼顧,目前需要思考自己的調整方向為何?
  6. 如何培養自己第二專長,增加職場競爭力?
  7. 職場上的同事很難相處,不知道怎麼做比較好?
  8. 即將面臨中年危機,很擔心未來是否能有好工作?
  9. 是否要同意公司外派或選擇到國外工作?
  10. 我剛到新工作報到一陣子,但適應得不太好,不知道該怎麼辦?
  11. 我是預備進入社會的新鮮人,對自己該選什麼樣的工作感到迷惘。
  12. 其它:請填寫您的關心的問題。

對您的承諾

得人將與您共同擬訂符合您個人情況及需要的生涯規劃,協助您獲得適當的工作機會並適應職場環境。在服務過程中,您接受服務過程的相關資料,除了服務您的相關專業人員可以得知之外,將被加以保密,只有在取得您的書面同意時,才能向必要的對象透露。

此服務為一個完全獨立的顧問服務。與得人的尋職服務、尋才服務全無相涉,在運作及資料上全無交集。

服務特色

顧問簡介

孟憲偉 (Wayne Meng)

Wayne多年在管理顧問與企業輔導的經歷,對正向心理、高效能行為有獨到心得,以其擅長的教練式引導為學員帶來獨特的啟發。沉著而幽默的特質,理論與實務兼具的精闢見解,廣泛及深入的授課。

服務團體包括:禮蘭、諾華、Novo Nordisk、Wyeth、Corning、Epson、LV、台灣寬頻通訊、台灣海德堡、錸寶科技、誠品、Yahoo、花旗銀行、Nokia、Motorola、AEGIS、HSBC、P&G、Acer,HP,金鼎證券、大宇資訊、Unilever、數位聯合電信、菲力普莫里斯、經貿聯網、聯合報、統一超商、福特汽車、香港法華、台灣雀巢、保誠人壽、安泰人壽、嬌生、金百利克拉克、德國萊因、資誠會計、勤業眾信、時碩科技、詮鼎科技、板信銀行、台安醫院等機構。

擔任生涯教練服務的客戶:荷商ASML、美商CORNING、統一集團與NEC合作子公司、美商BMS、台灣PMI、大東紡織、永進機械、三福化工、鴻揚科技、台灣GLOBAL-T 等。

我有興趣,請與我聯絡

FAQ

我有興趣,請與我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