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EXIBLE JOBS

企業得人 ‧ 人得幸福

加入會員

親愛的朋友

我們非常渴望能推薦您合適的工作,讓您覺得有所發揮、有意義的、喜歡的。 這是我們創立得人的初衷之一,這是我們在得人工作的意義:讓更多人做一份合適自己的工作、享受工作,發展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。


制式的履歷表是一個簡潔地呈現經驗、訴說潛力的工具,但也有它的侷限性:它沒辦法清楚地告訴我們:
您這個人是誰? 您想往哪裡去? 您想要一份什麼樣的工作? 而這些,是我們最關切的。


找工作,除了自己的想望之外,也跟當下的機會有很多關係。 哈佛商學院的克里斯汀生教授在訴說自己故事的書 ”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” 裡提到,他年輕時的志願是去華爾街日報當編輯,但卻因為當時沒有機會,而走進了學校教書。 (誰知道,幾十年後,他成了名動全球的教授?)


機會、人生際遇這種事,是由很多的因緣際會、個人努力跟不可思議堆疊在一起的。我們實在不敢承諾一定能夠為您找出您心目中完美的工作,但我們承諾盡力來認識您,為您開發、為您留心合適的工作機會。



在這份個人資料表裡,有兩個部分:
  • 第一部分是履歷,請填入一些基本資料,並且上傳您的履歷。如果除了履歷之外,您還有其他的檔案,是您覺得可以呈現您自己、您想跟我們分享的,也可以自由上傳或是提供連結。
  • 第二部分是一些可以幫助我們認識您的問題。每一題您都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回答、怎麼回答。您的答案,可以讓我們認識您:那可以幫助我們在看到潛在合適的職缺時,更快想到您可能會有興趣,而跟您聯絡、詢問您的意願、跟您進一步面談。 因為我們渴望提供高品質的媒合,推薦給您合適的工作,因此詢問這些問題。